谛听

只愿能为曾经的年少的我们,为那些意难平写下一个美好的结局

【懒喜】画(下)

  注意:人物会有不同程度的ooc

私设众多,喜羊羊他们已成年




    就在沸,美,暖三人从蛋糕店出来的时候,喜羊羊刚好进入他们刚刚去过的蛋糕店。

  “要给懒羊羊什么蛋糕呢,让我想想看。有了,懒羊羊喜欢青草蛋糕,那就送给懒羊羊青草蛋糕好了。”喜羊羊领着蛋糕,走出了蛋糕店,想着懒羊羊吃蛋糕的样子,喜羊羊的心情也变得开心起来,不自觉地哼起歌来。

    “喜羊羊,看你这么高兴,是买蛋糕给喜欢的羊吗?”蛋糕店的店员看着喜羊羊站在收银台前出神的样子,对喜羊羊打趣道。

    面对店员的打趣,喜羊羊一下子回过神来,脸立刻就变得通红“等,等一下,为什么会这么说,我不是去见喜欢的羊啊”

    “少来了,你刚才走神的样子,明明是在想喜欢的羊样子。这种羊我见多了,我经常能在蛋糕店里碰见这种顾客,口头上说的没有暗恋的羊,结果没过几天就看见手拉手走在街上,特别明显的小情侣的样子。对了,喜羊羊给你这个,会提高你的成功率哦”

    “嗯?什么成功率?你在说什么?这是个什么东西啊?”面对店员的暗示,喜羊羊明显表示不懂。

    不过,即使喜羊羊表示不太理解店员想要说什么,店员还是相信喜羊羊很快就能理解她的意思的。

    就这样喜羊羊不但买了个蛋糕,还稀里糊涂的从蛋糕店店员手里得到了个礼物。想了想喜羊羊还是没有拆开,打算将这个东西一起送给懒羊羊,于是乎喜羊羊朝向懒羊羊家的方向走去。

   另一边“沸羊羊,你确定懒羊羊会在他家吗?”尽管沸羊羊非常坚定懒羊羊一定在家,但美羊羊和暖羊羊依旧表示怀疑,“放心好了,我们草原三剑客是非常了解对方的,你们就不要担心了,懒羊羊他这会绝对在他家里躺着呢”面对另外两只羊的怀疑,沸羊羊认为这种怀疑太多余了,他一边向美羊羊和暖羊羊解释他为什么会向懒羊羊家的方向走去,一边向两羊摆了摆手表示她们的担心是多余的。

    “诶,你们看,快到懒羊羊家了。咱们赶快把蛋糕给懒羊羊,跟他解释清楚吧”被好友讨厌的感觉让沸羊羊的心里非常难受,想到马上就可以跟好友解决矛盾,沸羊羊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沸羊羊,你慢一点,你手里拿着蛋糕要小心一点,不要把蛋糕弄坏”看见沸羊羊的步伐加快,美羊羊提醒道。不过即使美羊羊提醒了沸羊羊,沸羊羊的步伐也并没有慢下来。

    “放心好了,健身这么多年,我怎么可能连一个蛋糕都拿不稳呢。美羊羊,暖羊羊,你们快点跟上,赶快跟懒羊羊解释清楚吧”沸羊羊继续加快速度,扭头向美羊羊和暖羊羊催促。在听到沸羊羊的催促后,美羊羊和暖羊羊也加快了脚步。

    三羊向懒羊羊家赶去。

    此时,懒羊羊从家里拿绘画用的工具,向学校的画室走去。

     “喜羊羊,我的心意你懂吗?我不止想跟你成为兄弟,我更想更你成为情侣啊”懒羊羊手里拿着绘画工具,低着头吧,想着沸羊羊三人的话,心里充满了迷茫。

      走着走着,懒羊羊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咦,这里是…中央公园。我怎么走到了这里,我应该是去画室呀。果然,走路不能走神。算了,往画室走吧”懒羊羊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决定继续往画室走去。

    突然,懒羊羊停下了脚步。看着四周,“嗯,这个地方,好像之前那句话里描述的场面啊”懒羊羊看着远处的山,那座山并不是什么著名景点,只是一座普通的山,不过那座山的绿化非常好,一眼望去就能看到整座山被树覆盖。此时懒羊羊的脑海中出现他之前看到的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如果把这个场景画下来,给喜羊羊的话,喜羊羊是不是就能知道了”这样想着,懒羊羊一扫之前颓废的样子,加快步伐往画室走去。

   就在懒羊羊向有灵感向画室方向走去时沸羊羊一行羊刚好到懒羊羊家。“懒羊羊,之前的事真是对不起你啊,我们买蛋糕来向你道歉了。懒羊羊,懒……懒羊羊呢?”沸羊羊一边推门一边向屋里探头,结果发现懒羊羊并不在家。“怎么了嘛?沸羊羊,懒羊羊不在家吗?美羊羊看见沸羊羊呆在懒羊羊家门口不动,立刻意识到懒羊羊不在家“那我们就在懒羊羊家里等着懒羊羊吧”看见懒羊羊不在家,暖羊羊向另外两羊提议,并且立刻得到了沸羊羊和美羊羊的赞同。

     喜羊羊此时正领着蛋糕朝向懒羊羊家方向走去,“喜羊羊,下午好啊。你领着蛋糕是要送人吗?”正好有一个认识喜羊羊的羊路过,看见喜羊羊手上的蛋糕,不禁有些惊讶,在他眼里喜羊羊不是那种会拿那么大一块蛋糕自己吃的羊。“是呀,这块蛋糕我是要送给懒羊羊的。”看见对方疑惑的表情,喜羊羊面带微笑向对方解释真正要吃这块蛋糕的羊。

    “懒羊羊啊,果然。我刚刚看见懒羊羊向画室的方向走去了,你往那边去吧”得知蛋糕是给懒羊羊以后,那只羊心想果然如此,并且告诉喜羊羊懒羊羊的去处。“谢谢你。对了,为什么你听到蛋糕是给懒羊羊的以后露出一副‘我早已料到 ’ 的表情啊”看见对方的表情以后,反而是喜羊羊疑惑起来。

    听见喜羊羊的问题,那只羊愣了一下随即笑了出来“想不到真的和他们说的一样,喜羊羊真的是这样一个感情迟钝的羊。喜羊羊,你难道没有发觉自己对懒羊羊的感情吗?”看见喜羊羊这样的迷惑,这只羊决定帮懒羊羊一下,让喜羊羊认清自己的感情。

    “嗯?什么感情,我一直把懒羊羊当做我最好的兄弟啊”面对面前的羊的提问,喜羊羊很是不解。“真的只是兄弟吗?你仔细想想啊,每次你看见懒羊羊时内心的感觉。你是不是会跟着懒羊羊的高兴而高兴,跟着懒羊羊的伤心而伤心。”“这”喜羊羊听见他的提问后,仔细思考以后发现全被他说中了,突然有些迟疑。看见喜羊羊意识到以后这只羊决定趁热打铁“你再想想,如果懒羊羊以后跟其他羊结婚了你内心是什么感受。”

      听到这句话以后,喜羊羊停下了脚步,脑海里不由得出现了懒羊羊跟其他羊结婚时的场景,心里突然有些难受,感觉很是烦闷。在仔细考虑自己对待懒羊羊和其他羊的态度后,喜羊羊终于意识到自己对懒羊羊原来不只是兄弟那么简单。同时喜羊羊又有了新的烦恼“如果懒羊羊不喜欢自己该怎么办”仿佛会读心术一般,就在喜羊羊为自己的新烦恼困惑时“喜羊羊,懒羊羊喜欢你开始草原公认的”听到这句话,喜羊羊快速抬起头,满脸惊喜。

     “我们快点走吧,我明白自己对懒羊羊的感情了。”看见喜羊羊终于认清自己的内心,他面前的羊很是高兴,同时也替懒羊羊高兴。随即两羊快速往画室的方向走去。

     就在两羊刚刚到达画室时,懒羊羊也刚好完成了他的画。懒羊羊刚刚起身,扭头看见自己心仪已久的羊正气喘吁吁的站在自己面前

    “懒羊羊,我有话对你说”

     “喜羊羊,我有话对你说”

     两羊突然同时开口说出相同的话,听见对方说的话跟自己一样两羊相视一笑。喜羊羊伸出手,示意懒羊羊先说

     “喜羊羊,我有一幅画想给你”说完懒羊羊的脸红了。看见懒羊羊递过来的画,喜羊羊展开看了看,立马就明白了懒羊羊想要说的话。

    “懒羊羊,谢谢你的礼物。我这里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说罢喜羊羊凑向懒羊羊的耳边,喜羊羊缓缓的说出四个字,在懒羊羊耳边就像炸开了一道雷。“我喜欢你”简单的四个字,却是懒羊羊日思夜想想要听到。看见喜羊羊笑嘻嘻的站在自己面前,懒羊羊做出了一个他认为是这辈子最勇敢的决定。他亲了喜羊羊。

   眼前的羊的脸突然快速放大,唇上柔软的感觉让喜羊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很快喜羊羊的脸越来越红。

    “等等我,喜羊羊。你让我拿蛋糕自己跑那么快干…………嘛”那只羊刚刚到画室就被眼前的场景吓一跳,听见其他羊的声音,喜羊羊和懒羊羊才分开。“你们难道说?!就这么几分钟就………”看见来者是自己的好友,懒羊羊非常高兴的向他介绍“来宇羊羊,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喜羊羊,我的男朋友”看见懒羊羊大大方方的向自己介绍他的男朋友,而喜羊羊却在一旁扭扭捏捏的样子。宇羊羊不禁笑出声来“懒羊羊,你真厉害。我还是第一次见喜羊羊这种样子”

     “好了好了,我们快回家吧。赶快吃蛋糕吧”喜羊羊让自己从刚才尴尬的状态解除,向另外两羊提议。

     三羊很快就回到了懒羊羊的家里,原本在懒羊羊家里等待许久的沸羊羊等三羊听到门口的动静,立马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结果看到喜羊羊和懒羊羊手牵着手,满脸幸福的进了屋子。

   “呃,喜羊羊,懒羊羊。你们,难道说。”沸羊羊率先开口。

    喜羊羊和懒羊羊同时点了点头“是的,我们现在是情侣。”在得到面前两羊的承认以后,沸羊羊,暖羊羊,美羊羊向刚刚成为情侣的两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六只羊坐在一起,分享着这两块蛋糕。

  很快草原上,一对公认的令每只羊都羡慕的情侣的故事在草原上流传。

评论(1)

热度(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